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小樹重回大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樹重回大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下午下課了我便一個人蹦蹦跳跳地回家。看着兩旁的小樹苗,我的心情真是無比的好。可是當我快走到家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三個大概4,5歲的小男孩在拉扯這一棵剛栽好的小樹。我立即沖了上去制止了他們的行為。我蹲下來親切的對那三個小男孩說:“小弟弟,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小樹也有生命,你們不能傷害它呀。”三個小男孩聽后低下了頭。忽然其中一個說:“要不,我去叫我媽媽給錢再買一棵樹種上去吧。”我聽后欣慰的笑了笑然後說:“把小樹重新栽好應該還能活下來,我去我家家拿東西,你們在這等着。”“好”三個小男孩異口同聲的說道。“恩”說完我變跑回家去拿東西。一會兒,我便拿料歸來。便與那三個小男孩熱火朝天的幹起來。不到十分鐘,便弄好了。

  我很高興,不僅是因為小樹又重新回到了土地媽媽的懷抱,還令我高興的是,那三個小男孩懂得了保護植物。

  六年級:曉珏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樹重回大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樹重回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