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

  胡燁

人人都有膽怯的時候,我也不例外。可我經過那一次后,便不再膽怯了。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我把電視轉到了中央四頻道,看起了《神探狄仁傑》這部電視連續劇。這集是“滴血雄鷹案”。一個無頭厲鬼殺死了無數人。我看到這裡,越來越害怕,便關了電視,急忙跑進了被窩裡,連臉和腳都沒洗便睡了。

半夜,我在被窩裡膽戰心驚,不敢出聲。過了幾分鐘,我想小便,便鑽出了被窩。可我一想到那無頭厲鬼,便又鑽進了被窩。物品越來越想上廁所了,可想到無頭鬼,又怕了。我這時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一句話:“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又壯起膽子,走向了廁所。我安然無恙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由此,我堅信世界上沒有鬼,便安心地睡了。

這件事,讓我相信了世界上沒有鬼的說法,也讓我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