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年級(6)班  梅成林

膽怯,就像彈簧一樣,你越害怕它,它就越強大;你越勇敢,它就越弱小。面對膽怯,你不應該步步退讓!你應該拿出勇氣去面對它!最終戰勝它!

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膽小的我在朦朧的黑暗裡一直走着,總覺得後面有人在跟我,但每次回頭都是空空如也。我加快了腳步,心跳也加快了。一不小心,我滑了一跤。我感到,黑暗好像永遠沒有盡頭似的,我怎麼走也走不出去。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里回蕩。我差點要哭出來,但又不敢哭;我怕我一哭就會更害怕。我只能站起來繼續走。

走了好半天,終於到了樓下。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光亮。藉著光亮,我摸索到了樓梯間。前面彷彿有幾個黑影,我停住了腳步。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敢向前走?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拿不出勇氣來?不!不!我應該拿出勇氣面對!對!我應該面對!

憑着一身的勇氣,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