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怯 

  我一直就非常膽小,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膽小。 

  有一天是星期五,下午放學以後,我和同學說說笑笑地正往家走,突然我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急忙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單位同事。我跑上前問那個人有什麼事,那個人說我媽媽有點事,得晚一點回家,讓我自己回家。那個人說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一邊走一邊埋怨着:不知道我膽小呀!還讓我自己回去。到了家,天已經逐漸黑了,我漸漸害怕起來,一時間我腦子裡突然冒出來了聊齋里的什麼鬼、神的。我急忙跑到床上用被把自己蒙上了,漸漸的心不跳了,我把被掀開,看看有什麼動靜,發現周圍都沒有動靜之後,我鬆了一口氣。突然我看見窗帘後面有個影子在晃動,我一下子又鑽到了被裡,在被裡,我心想:“小馨,你沒做虧心事,你怕什麼呀!壯起膽來。我暗暗給自己打勁。”我又一次從被裡鑽了出來,壯着膽子,走到窗帘那邊,閉上眼睛將窗帘打開,大喊:“我不怕你,你來呀!”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沒有動靜,睜開眼睛一看,不禁好笑起來,只有一棵樹在風中搖晃。這時,我的膽小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膽量又回來了。我高興地大喊:“噢,我戰勝了膽怯。” 

  世上本無鬼,只有人做怪。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