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

  冉韜

人人都有戰勝某種膽怯的時候,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再也不想戰勝這樣的膽怯了。

有一次,我們全家到遵義去玩。我在讀一年級,膽子特別小。那天,天氣晴朗,霞光萬道。我們一家人決定到遵義公園去玩。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遵義公園玩。

到了公園門口,爸爸買好票,我們便進去了。我們來到一個用石頭砌成的像窯洞一樣的建築物前,感覺得到一陣陣陰風從洞里吹來。爸爸說:“你們進去玩吧。”我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很好奇,就和哥哥、姐姐一道,高高興興地進去了。

進了洞口,一看,象電視上的鬼片一樣,陰森森的。我緊緊抓住哥哥的手,向前走。到了一個拐彎處,一副棺材裡面冒出來一顆人頭,滿臉血淋淋的。我一看,驚呆了,心裡像有隻兔子一樣,蹦蹦跳。我用恐懼的眼神看着哥哥,哥哥似乎不怕,還笑嘻嘻地看着我。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一個比較開闊的地方,面前突然出現了驚人的一幕:一個面無表情的人從地面漸漸地站立起來,用他手上握着的刀,砍向自己光溜溜的肚子。頓時,鮮血四處噴射,彷彿要飛濺到我的身上一樣。我驚慌失措,被徹底嚇哭了,閉緊了雙眼。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出來的,我只知道,從進洞到出洞,有一年之遙。

我就這樣戰勝了膽怯!但是,我實在不想戰勝類似的膽怯,因為太恐怖!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