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怯 

  膽怯,往往是人邁向成功的大敵。在困難或者成功面前,只要你稍稍膽怯一下,成功便與你無緣。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十分膽怯:面對困難總是沒有挑戰的勇氣,明明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卻不敢邁開步伐……我也深知:面對逆境時的膽怯,是我走向成功最大的阻礙。可我依然無法去改變自己,直到那一天—— 

  那是一節平凡普通的語文課,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着老師講課。同學們十分熱情、認真,老師提出來的每一個問題,話音剛落便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唰”地舉起手。看着同學們的熱情高漲,我也微微動容:我也在認認真真的聽着課,老師提的每一個問題我都懂。可是,因為膽怯,我遲遲不敢舉起我的手。 

  老師依然在講台上激情地講着,同學們依然在座位上認真的聽着。見同學們這麼熱情,老師順勢提了一個挺難的問題。話音剛落,教室里便鴉雀無聲。顯然,這個問題有點難倒同學們了。 

  我不安地掃視着教室,心裏面卻是另一番想法:這個問題還算難,可是我會耶!要是舉手,老師會叫我嗎? 

  正當我躍躍欲試時,又多了幾名舉手的同學。這一來,我的信心被挫敗下去了,膽怯再次浮現上來。我心想:還是不要了。要是答錯了怎麼辦?會被別人笑死的,舉不舉手也沒有多大的問題。 

  我這樣想着時,老師的目光望向了我這邊來。老師的目光里是滿滿的溫情與鼓勵,她略顯疲憊的眼睛里卻有着閃亮的光芒,似乎在說:答錯了不要緊,敢於舉手,你就是好樣的,我相信你! 

  被老師這麼一看,我的心又安定下來了。我緩緩的舉起了手,心裡想着:讓我來嘗試一下吧! 

  老師似乎知道了我心裡的想法,開口道:“南同學請回答。” 

  我緩緩的佔了起來,心裡如同小鹿亂撞,不安極了。我嘗試性地開口,沒想到語言像珠子般蹦了出來。清脆有力,字字落地有聲。 

  話音剛落,教室里便響起雷霆般的掌聲。老師讚許的望着我,那雙閃亮地雙眼似乎在說:很不錯哦!以後都要這樣! 

  我緩緩的坐下,臉上洋溢着笑容,心裡卻是心花怒放:我終於戰勝了膽怯!我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事情過去了很久,但是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心裡依然是波濤起伏:在這次小小地舉手中,我戰勝了自己的敵人——膽怯!從此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我會走得格外順利!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