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膽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戰勝膽怯 

  以前我很少晚上獨自在家,只要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我就鬧着不幹,因為我害怕家裡有鬼,爸爸媽媽拿我也沒辦法,只好讓我一起去。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因為外公要搬家,爸爸媽媽要去幫他收拾東西,所以他們讓我一個人留在家裡。開始我不幹,因為那時天已經很黑了,可是我又一想:我已經長大了,也該鍛煉鍛煉了,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 

  他們走後我開始邊看英語書邊聽磁帶,學習完后,我打開電腦準備玩遊戲。這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閃電,接着又是一聲炸雷,把我嚇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再一想打雷有什麼,專心玩遊戲就不怕了。可是遊戲一開始就響起一聲鬼的嚎叫。遊戲中現出的又是鬼怪(穿越火線中的生化幽靈),嚇得我趕緊把遊戲關掉,還想給媽媽打電話要她回來陪我。可是不行我們約定好了的,我應該遵守約定。我只好上網看動漫了。看了一會兒,眼前晃出了一個齜牙咧嘴的鬼,張着血盆大口,好像馬上要把我吞了似得。我越想越害怕,馬上把電腦關了,回到我的房間看書。正看得入迷,又是一聲炸雷,我立刻把頭埋在被子里,可是眼前的黑暗又讓我想起了那可怕的鬼。我又打開電視,邊看邊為自己加油“不要害怕,世上沒有鬼,要勇敢。” 

  又過了好久,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看見我鎮定自若的樣子。媽媽問:“剛才打雷你害怕了嗎?”我老實回答:“開始有點,害怕有鬼,後來想‘世上沒有鬼’就不害怕了。”他們豎起大拇指對我說:“真棒!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鬼在我們的心裡”。聽了爸爸媽媽的表揚,我得意地笑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我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戰勝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