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安了電風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安了電風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完信息技術課後,我與同學們一起走回教室。忽然聽到一片歡呼聲。我想:肯定又有什麼好事了。於是,我加快腳步,走進教室,四扇藍色加白色的電風扇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心裡一陣激動。教室里終於安了電風扇啦!我心想。 

  同學們一個個都跪在板凳上,眼睛湊近電風扇,想把電風扇看個清楚。大家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我想:夏天可不用再怕熱了! 

  看趙沁那高興勁兒。她剛走進教室,看見了電風扇,馬上咧開了嘴,露出潔白的牙齒。她的臉通紅,眼睛眯成了一條封縫,呵呵地笑着,說:“要是我,就把電風扇開到最大,一次吹個痛快!” 

  周路雙腿跪在板凳上,雙眼緊緊盯着電風扇,手裡還拿着書轉,笑開了花,一邊笑還一邊和同學們講解,開要用哪根繩子,關要用哪根繩子。 

  同學們興奮極了,小聲地討論着,有的說:“這個夏天可就涼快多了!”有的說:“我夢寐以求的電風扇正於裝好了哦!”還有的說:“我一定要好好吹一吹!”…… 

  此刻,老師已經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的作業。雖然很多,但是依然影響不了同學們愉快的心情。 

  啊!今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教室安了電風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安了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