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台功率超強的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台功率超強的電風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阿基米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動地球。他的方法太老土了,用撬的。我這有個獨門機器,可以把整個地球甚至整個銀河系一起吹到你想要的地方,那就是??暫時保密!

  這種東西就是,電風扇“呼呼”。這個電風扇,可不是吹的!有一天,我一不小心,在開滑翔機的時候,跳完傘,不小心踩到了呼呼的“1”檔開關,悲劇發生了!整個地球被吹到了河外星系中!地球被黑暗籠罩着,世界人口少了一半多!我只好憑印象又把地球吹回太陽系。

  在外星系中遊了一圈回來,我被當成能呼風喚雨的神!當我在改造風扇時,其他的人又來給我磕頭,可這一磕可不得了,開了“3”檔的開關!!整個宇宙被吹到了另一個空間!但是整個宇宙還是原來樣子,而且,風扇因為剛才在改造中,外殼沒裝好,零件飛到了各地,要全找回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大家,我先抓緊去找零件,先不和你們說了,白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台功率超強的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台功率超強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