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裝電風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裝電風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裝電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天氣越來越熱啦,奶奶和我都感到熱,爸爸為了不使我和奶奶那麼熱,特意去商店買個電風扇回來,因為爸爸工作?涿Γ??月蚧乩此?妥呃病?/p>

  我想自己把電風扇裝好,媽媽不僅不鼓勵我,還諷刺我,說我裝不好,不要把電風扇弄爛就好,我真的不服這口氣,要給我媽媽看看我的能耐。我先把包裝拆開,媽媽說:“包裝袋不是這樣拆的,拆包裝袋時盡量不要把包裝袋弄爛,到冬天時還要把電風扇放回去呢!”我想:媽媽就是媽媽,想的真周到,我一點都沒想到。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包裝袋拆下啦。我想應該先裝下面吧?我把立柱組件放在底座下,我搖啦搖,一點都不穩,原來旁邊的一個小包包里,放着許多重要的零件吶!我拿出零件,把它安上去,可惜我沒有第3隻手,只好叫媽媽幫忙啦,媽媽一點都不情願的幫啦我一下,安好底座以後,接下來機頭,我先把后網裝上,再到后網緊圈,再到風葉,再到風葉緊圈,再到前網,現在終於完成啦!我覺得非常的高興。

  通過這件事使我知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很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學裝電風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裝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