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本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本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走到一個小森林時,突然間從天上掉下來了一本硬皮本。黛儷忙跑過去撿起來。這本硬皮本的封面是一隻小兔子拿着一張雞的郵票。正好我屬兔,我的一個妹妹是屬雞的。那這本本子就給我吧!這可是上天的旨意哦!因為我走過來時它就掉下來了,為什麼它不在別人走過來的時候掉下來呢?為什麼偏偏就是我走過來的時候掉下來呢? 

黛儷打開本子。“咦,本子裡面怎麼有一支派克鋼筆呢?這可是很貴的啊上次我求了爸爸好幾天他才給我買下來的呢!這一支要四百多元呢!抵爸爸一天的的工資哩!”黛儷邊奇怪的說著邊把那把派克鋼筆拿下來,不知怎麼的黛儷的手剛碰到那支筆,那支筆就自己跳起來在那本子上寫上願望本。真好玩以後我就用它來寫願望吧! 

黛儷晚上在家裡等爸爸回來給她聽寫詞語。黛儷想不如先在願望本里寫一寫我的願望吧!黛儷想:如果我有一套《蠟筆小新》的書,那該多好啊!想完她便將想的寫下來:“如果我有一套《蠟筆小新》的書就好了。這是我從一年級的時候就有的願望。”這時奇迹發生了,一套蠟筆小新被爸爸扔到了她的房間。黛儷奇怪的問:“為什麼你要幫我買蠟筆小新的書啊?你和媽媽不是最反對我看這套書嗎?”爸爸說:“今天我的腦袋總算開翹了,我覺得我們應該讓你多看一點漫畫,如果你以後考不上大學說不定還能賺到很多錢呢!” 

黛儷問:“就只有這些嗎?” 

爸爸說:“當然不是嘍!你爸爸我可不是那麼貪財的人呢!今天我們單位旁邊大減價,賣書的人說:‘這本書很好看,而且很多人買。’我又覺得你最近很乖,學習又天天得優,我想應該不會影響你的學習吧!” 

黛儷說:“當然不會嘍!謝謝爸爸!”黛儷高興及了。連忙打開第一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從此,黛儷天天穿着有大口袋的衣服。把硬皮本放在口袋裡。一有願望就寫下來。 

有一天,黛儷和一個朋友走在去公園的路上。突然從天上飄下來了一張紙。因為朋友去上廁所了,黛儷忙接着,一看上面寫着。這是上帝不小心丟到人間的,這是他創造人間一切美好事物的和的本子,上帝為了他這本本子已經找了一天了,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在你們那兒一定已經一年了,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許多,請你把以前寫的撕下來,不用猶豫,也不用擔心,你以前用這本本子得來的東西不會沒掉。請把這本子放在這裡,上帝會派人來取的!謝謝合作!謝謝! 

朋友來了,黛儷叫他先去公園門口等她。黛儷把以前她寫過的撕了下來,戀戀不捨的把它放下了。 

黛儷從公園玩了一圈,回來的時候看見那本本子還在,便讓朋友別陪她了,先回家。黛儷自己便躲藏在那茂密的草叢裡。這時茂密的草叢裡露出了一雙明亮的眼睛。 

來了,來了,來了。有一位頭上有一個金環的女天使在本子的上方盤旋着。然後用金光把本子吸了起來。接着就向天空飛去了。“哇,這可真少見啊!”黛儷喃喃自語道。黛儷回到家裝做若無其事,其實她可傷心了,本子沒了。她的許多願望也破滅了。 

從此,這本本子再也沒有在人間出現過。因為上帝 

改掉了丟三落四的壞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本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