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你一定見過不少樹葉吧?有楓葉、有楊樹葉、有冬青葉……我最愛楓葉。因為它代表着……

  楓葉近看像龍爪,遠看就像紅紅的火苗。如果漫山遍野都是火紅的楓葉的話,就彷彿熊熊燃燒的火苗染紅了半邊天。

  當秋天邁着輕輕的步子走來時,她把紅色送給了楓葉,楓葉像一把把紅色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楓葉還像一把把火炬,燒啊燒啊,燒出了秋天的熱情。從楓林路過的人,都捨不得離去,真是“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夏天,各種樹葉都為大家遮陰。到了秋天,他們都要休息了,而楓葉不僅不敗落,反而比夏天更努力了、更熱情了,它紅得像火,艷得像霞,它還要為秋天增添幾分亮麗的色彩!

  看到這些楓葉,我不禁想起了一些像楓葉一樣的人。你看:小區里退休的爺爺奶奶們在默默地為大家清掃樓道;十字路口,老爺爺老奶奶主動幫警察維持交通秩序……他們像楓葉一樣熱情似火,雖然走過了炎炎夏季,但依然在秋天裡激情奉獻!

  冬天雖然是殘酷的,楓葉最終會回歸大地的懷抱,但人們卻不會忘記楓葉那火紅的身影以及它的奉獻精神!我愛楓葉,更愛那些像楓葉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