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你,是必然的, 

喜歡你, 是不該的 

愛上你,是無奈的 

靠近你身旁但不能握在手上。 

卻是有一線希望,為你留下一道感傷 

你的世界離我有多遙遠 

我不思量,寂寞牽腸 

靠近你身旁,將痴心隱藏 

默默欣賞你身邊人群的過往 

不曾走入你心房,但夢裡卻有你的探望 

我依偎在你的胸膛 

使我一生難忘 

  每每翻尋過往的回憶,指尖觸碰那些令人迷醉的記憶,就好像撿起零碎的玻璃,不小心將鮮紅血跡侵入透明的碎片上,當痛楚襲入心底的那一刻,依舊不肯釋手! 

  倔強的追逐讓心失去了方向,迷茫的走過一段又一段荒謬而又不堪的歲月!當夜色籠罩在心頭時,這種窒息的疼痛伴隨着每一天,呼吸也變得不再輕鬆! 

  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眼淚滑過那逝去誓言,一種不知名的微笑浮現在臉頰。對於這些死去的誓言我該如何去遺忘呢?後來的日子裡,莫名的愛上了黑色,喜歡指尖的眼圈消逝后殘留下來的味道。淡淡的在空氣中瀰漫,它是不甘寂寞的,惟獨用另一種方式讓人們記住它!而過往的誓言正如一縷青煙,甚至連餘味都不曾留給我,希望剎那間成了一種奢望,夢也不再純真! 

  城市的夜空是燈火璀璨的,忙碌的腳步,繁華的燈飾,刺痛了我的眼睛。在這樣一個繁鬧的城市裡,偏偏眷戀上了寂寞!愛在最寂寞的街頭獨自漫步,找尋那些曾經走過的痕迹!然而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縱然再去追逐也已無濟於事!遺落下的腳步太多,猶豫的心太濃厚,彼此以找不到單純的身影了! 

  朋友說她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失去了導航的指針。而我也失去了嗎? 

  不以為然,逝去的歲月縱然有太多的無奈與痛楚,可是那只是過往,追求新的生活目標,找尋新的希望,我們都能做到!正如那人生三境界中從“立志”、到“追求”直至“獲得”其中的感悟讓人深思! 

  迷途的羔羊不能永久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否則它會失去生命!人也一樣,迷途久了,沉醉久了,就會頹廢!傷感伴隨着音樂我們可以品味,而生活卻不能伴隨着頹廢,無知的沉醉!因為我們誰都輸不起! 

讓我們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吧! 

本文鏈接:http://user.qzone.9/blog/53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