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天堂看着我的笑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天堂看着我的笑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細雨,她將拐杖丟在一邊,倚在窗邊,側頭望着雨中美麗的世界,傾聽着美妙的雨聲,手裡是那片鮮紅的楓葉。寧靜中,淚滴落的聲音——那麼清楚。 

  一年前那個沉浸在哀傷中的秋天,充滿着淚水的秋天,又一次被她想起。 

  那天,他和她牽着手,漫步在公園鋪滿落葉的小道上。她突然停下在開得正美的楓樹下,凝視着他的眼睛,說:“你會回來的,對嗎?”“當然了!在國外的幾年,我都會想着你的。”他回答得很輕鬆,但看得出他在掩飾。 

  他抬頭,看着楓葉,忽然跳起,抓下一片最美的楓葉,信誓旦旦的對她說:“我一定會回來的,楓葉替我作證。”他將楓葉遞給她,開着玩笑說:“千萬別弄丟了,弄丟了我就不回來了哦。”她接過楓葉,再也忍不住,哭了。他將她抱緊,在她的耳邊輕輕地說:“別哭,我最愛看你笑了。” 

  “你知道嗎?我們‘殉情’100次了哦,”她強作歡笑地說,“今天來第101次吧!” 

  他假裝無奈地看着眼前這個心儀的女孩——都離別了還這麼調皮。他說:“好啊。” 

  她拉着他的手,衝到公園外的公路上,站在路中間,張開雙臂,閉上眼睛,大聲說:“我們殉情吧!”她完全沒有注意到危險在向她逼近……她只是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竭力想將自己推向在一邊,卻沒有成功……之後,她昏迷了。 

  等她蘇醒的時候,腳已經落下了殘疾,而他,卻因搶救無效而離開了…… 

  她很內疚,很傷心,抑鬱的她終日將自己關在家裡,哪也不想去了…… 

  “曉檬,吃飯了。”媽媽的話讓她從記憶的無底洞里跳出,她邁着沉重的步子隨媽媽來到飯桌前。飯菜很豐富,她卻一點也不想吃。 

  “曉檬,寧楓最後還交代我,不要讓你為他哭泣呢……”媽媽嘆了口氣,為她夾了些菜。 

  之後,媽媽不知還跟她說了些什麼,總之她是一句沒聽進去,如往常一樣,保持沉默。 

  半年後…… 

  她不再憂鬱了,變得開朗活潑,結識了新的男朋友,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整天快快樂樂的,恢復了往常的生活。 

  大家不要以為她變心了,她已經不愛他了,而是她清楚地知道,真正愛着他,就讓他在天堂看着自己的笑容,讓他為自己的開心而開心…… 

  朋友,你注意過嗎?在漆黑的夜空中,有一顆星星,格外耀眼,它在為她快樂着,為她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你在天堂看着我的笑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天堂看着我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