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笑是“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是“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快來啊!”,一位同學急匆匆地跑向辦公室又慌忙地說。同學小浩不小心在玩耍時測臉弄流血了,同學們都等待着“救星”——老師,的到來。這是怎麼回事?還得從頭說起。

  三年級期末考試的前一天,烏雲把太陽“綁架”了,天空一片漆黑。一群同學——我們正在玩“雙人摔跤”的遊戲,“雙人摔跤”:兩人一隊,一人背着一人,去與其它隊伍相撞,如果兩人都出界,這隊則輸,反之,我們輸,如果一人還在界內,還可以與其它隊伍相撞,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淘汰選出冠軍。我和小林一隊,我們經過一局又一局的淘汰進入四強。我和小林先發制人,主動去攻擊小凡和小浩,小凡是班裡頭個子最大的,看他倆的表情,好像在說:“你們真是以卵擊石、不自量力!”,我們兩隊相撞,小林被撞出了界外,只剩下我,小凡和小浩正在攻擊另外一個隊伍,他們背對着我,這真是一個好時機啊!我顧不了這麼多,我直衝前方,把小凡和小浩撞出了界外,其它的隊伍也被撞出了界外,我的隊伍勝利了!可是萬萬沒想到,小浩……

  事後,我幾乎都笑不出來,想到比賽,想到小浩……

  終有一天,我向小浩道了歉,小浩和藹可親地說:“這沒什麼,在那時,沒有多少人能抵抗住那麼大的誘惑,我理解你。”我聽了小浩這一番話,我的眼睛濕潤了,不禁流下了一顆一顆的“銀豆豆”。

  小浩寬闊的胸懷讓我感動,從此,我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的笑是“新”的!

  六年級:尤萊亞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是“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