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靠山,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他伴隨兒女的喜怒哀樂,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父愛的纏綿。

  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離去,轉眼間,我就上了五年級了。小時候,我只要一被挨打,媽媽就對我說:“你不要埋怨你爸爸,他也是為了你好。”我總是搖搖腦袋。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說:“你太小了,還不懂!”可我現在都上五年級了,還是不理解您的用心良苦,反而對您的怨恨更加深。雖然很多時候您對我特別親切,但是那一段時間您……

  自從爺爺死後,您就屬於沉默狀態,動不動就向我和媽媽發火。吃飯的時候,您總是擺着一張臭臉,時不時發幾句牢騷話。媽媽看了不耐煩地說:“事情已經發生了,你還想怎樣?飯總是要吃的,日子總要過下去的。你不吃飯就能把爸爸救回來嗎?”您氣得吹鬍子瞪眼二話不說直接把碗狠狠地摔在地下,扭頭就進了房間。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想要安慰哭天抹淚的媽媽卻不知從何說起,於是我朝您的房間瞅了一下,心裡像被鎚子敲了一下。

  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您還是一絲不苟得教我,我也很認真。可是,我在訂正錯題的時候,您看到了我的錯題就怒氣沖沖地說:“你這丫頭,這一道題不知道給你講多少遍了你怎麼還做錯,想找打呀!”我倔強地說:“你講得方法太複雜我聽不懂,老師講的方法簡單我才聽得懂……”我還沒說完,您就不分青紅皂白抄起跳繩就往我身上抽,我放聲大哭心裡想:你怎麼這麼不懂我的心呢?爸爸我恨你!我的哭聲驚動了媽媽,媽媽聽到了急忙趕了過來……

  爸爸,我不要現在失魂落魄的您,我要當初精神煥發的您!疼愛我得您!自信的您!為了我,請您振作起來吧!

  源匯區實驗小學 龍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