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地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的旅遊勝地——蓮花山。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能令你的心情從陰天變成晴天。

  蓮花山一年四季中。夏天和秋天的景色是最為突出的。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那就先說說夏天。雖然我很討厭夏天。一到這個季節,天氣就會異常悶熱,而我的額頭與腋下也冒出汗來。但是,在蓮花山,悶熱與浮燥就立馬離開了我的身體。在蓮花山的樹林,鳥兒們在蒼翠提拔的樹上歡快地唱着歌,彷彿它們在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夏天。那裡的花兒開得芬芳迷人,只要看到它們的人,都想摘一朵下來好好欣賞,聞聞它令人陶醉的花香,哎!就連瀑布也為夏天的到來在嘻嘻哈哈,嘩啦啦地流着。每一個滴滴答答的聲音都象彈奏出來優美的小曲一樣,令人置身於痴迷的境界。再看看,小河裡的小魚,小蝦都顯得非常自在,身子無拘束的搖來晃去。突然,它們不動了,噢!原來它們正準備跳舞呢!別說花草樹木,這裡的一切都在迎接夏天,就連來旅遊的旅客都歡迎它!

  秋天也是個很美的季節。蓮花山的花花草草在風中微微的顫動,彷彿在為我們扇風,真涼快!。而且,秋天的旅客特別多,那是因為有花花草草為我們扇風,讓人覺得舒服,舒服了,心情也就好了。然而,旅遊也就開心了!你看秋天的功勞那麼大,我們該不該好好獎賞它一番呢?

  大家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蓮花山。我希望大家都要去捧捧場哦,我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樂小學六年級 劉曉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