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秋天的最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秋天的最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葉知秋。一片默默無聞的楓葉,它的到來,帶來了秋天。“楓葉落,荻花干,醉宿漁舟不覺寒”,楓葉,無疑是秋天的最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十里楓葉,如熊熊烈火燃燒着?蕩漾着秋的韻味。撿起一片,從頭至尾除了火紅,也還是火紅。用手輕輕撫摸,它的柔軟,就像秋日給人的感覺;用鼻子聞,淡淡的葉香參雜着雨水的氣息,讓人聞起來心曠神怡,彷彿進入墨色的江南小鎮、山水如畫的人間仙境之中……

  閉上雙眼,靜靜凝聽鳥的鳴叫,感受秋的氣息,以及楓葉的溫暖。我感到自己身在一個鳥語花香、小溪縱橫、秋意深濃的世外桃源。在那兒,有着甘甜的泉水、香噴噴的米飯、妖艷的楓葉,遠處稻穗田裡嬉戲的兒童,在金黃的稻穗田裡一會兒探出小腦袋,一會兒覆蓋在稻穗田中。看,這群兒童正在楓樹下“品味”楓葉的奇特。這場景,正如秋天給人的感受,是那麼美好,是那麼和諧。

  秋風習習,楓葉如火,楓葉,無疑是秋天的最美!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陶海琳

您正在瀏覽: 楓葉,秋天的最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秋天的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