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血液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血液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Vol.1:拋棄 

  深秋,落葉像蝶一樣,飛舞,飄落。 

  千葉街,在人氣最佳的咖啡店裡,優美、細膩的鋼琴聲四處飄揚。在最角落的座位周圍,空氣像凝凍了般,氣氛十分嚴肅。 

 “我從來都沒喜歡過你,我們分手吧!” 

  在座位裡邊的那個男孩緩緩開口。 

  哪一刻,她聽見她的心碎了。 

 “為什麼?為什麼......”女孩使勁咬住下唇,渾身顫抖着。 

  男孩瞥了他一眼,冰冷的話語隨之從肉色的薄唇中蹦出:“呵呵,你不知道么?我這段時間只不過在利用你而已。” 

 “不,我不相信,”女孩的臉色慘白,“你說過你喜歡我,你說過的。” 

 “呵,喜歡你?對,我曾今說過,不過,那隻不過是利用你罷了。” 

  男孩的笑容越來越顯得刺眼,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條祖母綠色的,毫無修飾的精緻項鏈,不屑地開口:“告訴你,我靠近你只不過是為了它,向我看上你,別痴心妄想了。雖說你長得還行,但是你這種懦弱的女人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痛苦地歪着頭,苦楚的抽搐掠過她的嘴角。猶如淌着血的傷口被狠狠地抹上了一把鹽。兩抹霧氣在眼中凝聚,但她始終睜着眼,不讓眼淚流下來。 

  男孩冷聲道:“你滾,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不要出現在千葉街,更不要出現在秋零市。” 

 “只要我走,你就會開心、幸福嗎?” 

 “......” 

 “會嗎?你會開心、幸福嗎?” 

 “......恩。” 

  女孩頃刻間覺得自己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她如泣如訴地說:“好,我會離開你的,你要記住,我永遠愛你。” 

  說完,女孩失魂落魄地走出了咖啡店,那一瞬間,她凝聚已久的眼淚終於沿着面頰落下來。 

 “嘶——” 

  突然,尖銳的剎車聲響起。 

  咖啡店裡,男孩的雙手緊握成拳。 

  ......

您正在瀏覽: 楓葉.血液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血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