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酸的浪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的浪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憂鬱的雨,慢慢的從天空飄落。灰色的天空撫慰着雨,茫然把一種叫孤獨的東西帶了出來。雨輕輕拍打着我的手,點點心疼湧上心頭,它碎了。張開雙手,握住雨,為的只想給它一點溫暖,換來的卻是它無情的從我手中滑走。被打落的葉子陪我一起享受寂寞,可憐的花瓣還留這昨日的余香。雨滴打在手上失落卻在心頭, 雨傘在空中張牙舞爪的擺動着。終於視線模糊了,目光延伸着,一點點的辛災樂禍永遠蓋不住罪惡感,繼續延伸着。美麗的天空卻變得如此渾濁,莫名的憂傷開始沉淪,遠方的路沒有盡頭,安靜得讓人吉息。在雨中漂泊,如此浪漫的時候,卻沒有人享受,顯得有些凄涼,凄涼中又增添了一點酸味兒。善良與險惡,對於匆忙中的每一張臉,無論如何除了難以猜測,還有一點尷尬。我曾問過雲朵,去風裡猜測,在天空中找過答案,卻沒有一點收穫。問題隨着雨滴落,一切都煙消雲散,都等想起來再說,沒有一點悔過,真的……

您正在瀏覽: 心酸的浪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