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金搭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搭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金搭檔”不是保健品嗎?其實,我說的這種“黃金搭檔”是另類的“黃金搭檔”。我的“黃金搭檔”??吳陶,她的個兒是我們班最高的。我,要比她足足矮上一頭多呢。你說,我們像不像說相聲的搭檔呀?吳陶不但是我的搭檔,還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在我們四(12)班這個中隊里,無處不有我們的身影。我們這對“黃金搭檔”只要一出現在聯歡會上,我們主持的節目就會有聲有色、幽默風趣。出現在小警察訓練的隊伍里,動作最規範、最標準的肯定是我們倆。只要出現在老師辦公室時,我們又都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特別是六一兒童節那天,在“二人三足跑”遊戲中,我和吳陶被分在一組。當前一組同學將紅帶子交給我們倆時,吳陶迅速將我的左腳脖子和她的右肢脖子系在一起。老師一聲令下。我和吳陶奮力地向前奔跑着。她摟着我的脖子,我抱着她的腰,嘴裡喊着“一、二、一、二……”的號子。我們動作迅速,步調一致,儘管我們的腳脖子疼極了,但我們最後還是贏得了第一名。我們平時配合都很默契。為了歡慶六一兒童節。五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在一起布置着教室。我畫畫不算好,而相反,吳陶畫畫是特級棒。於是,我們分工,她畫畫兒,我寫字兒,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就把黑板布置得漂漂亮亮的了。你喜歡我們這對“黃金搭檔”嗎?快去找找你的“黃金搭檔”吧。

您正在瀏覽: 黃金搭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