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黃金搭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黃金搭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他叫楊志威,今年12歲。楊志威學習成績好,大家都說成績理想的學生應該是一本正經的,可是楊志威卻不一樣。他是一個可愛又搞笑的人,總能讓我們全班笑個不停。

  今天一大早,602班的陳欣蘭來叫楊志威去例行檢查各班紀律,他卻躲在門后,讓我們不要告訴陳欣蘭他在哪兒。楊志威就像壁虎一樣緊貼着牆,豎起耳朵聽外面的動靜。同學們都很有默契的說:“楊志威就在門后!”陳欣蘭就走走到門邊,問:“楊志威,在嗎?”他卻說:“對不起!您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請稍後再呼叫。”弄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陳欣蘭說:“你不去是吧?那我可先走了。”說完轉身就走。楊志威忙喊道:“等會兒!您呼叫的用戶已在服務區,請繼續呼叫!”陳欣蘭氣得一把拽出楊志威,隨手操起記分冊就把他往教室外面拖。此時的楊志威口中還在咕噥着:“輕點,我的第七根肋骨要斷了!”看他那瘦瘦的身材,因激動而發紅的耳朵,還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呀!

  我的這位同桌就是這麼地渾身上下透着“喜感”,給我們學習帶來輕鬆一刻,讓我們的教室充滿歡聲笑語。

  四川達州大竹縣周家中學六年級:莫孝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黃金搭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黃金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