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花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花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無法描述的感覺,這是一種人間真情的展現。隨着夜晚的火花飄入天空,多麼華麗的夜晚。 

  其實例子有很多,身邊的一點一滴都在想你招手。我就像是一個探險者,尋找着藏在人心底的愛。 

  我們曾經不認識,也就是一次上天賜給的機會中,我們相識了。可是我慢慢發現,有點怪怪的。他的一眼一語中都透出了對這個世界的不滿意,還有滄桑的心境。幾次訊問,根本不起效果。 

  我們認識在一次英語比賽中,我們兩個抽籤成為了搭檔。他拿了第二,我第一。我們開始搭訕,談得很開心。直到….. 

  “你家住在那裡?我想,有空登門拜訪。” 

  “呃…不說這個。說點別的吧。” 

  “你父母是做這麼工作的?” 

  “你沒必要知道這個。” 

  “你從哪個學校上學?” 

  “好了,我該走了,再見。” 

  好像一說到他家裡的情況就很不樂意,或者是不想說。每次說到這裡,他就會從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演變成為一個寂寞,滄桑的成年人。 

  我們以後經常碰面,好像成為了一對不離不棄的親兄弟。可是,總是這樣也不是辦法。我打算…….跟蹤去他家。 

  我知道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也許我會迷路,或者被他發現,都不好。可是,我必須這麼做。這是我的責任。 

  一路跟着,自己都走不動了。我終於看到了他的“家”。 

  那是馬路的一角,幾乎沒有人去的地方。裡面什麼都沒有,等等。裡面好像有個洞,而且只有幾樣傢具和衣服。裡面只有他一個人。難道說…. 

  我躲了起來,生怕他看到。我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腦子裡甚至出現了幻覺——有個孤兒正在我的面前。 

  我晚上沒有回去,一直在這裡看着他。知道明天的早晨,他去上學。雖說我不能夠理解她上學的錢從哪裡來的,但是,這是…….算了。 

  我跟他來到了我們學校,而且是我們班。可是..我們辦理並沒有這個同學啊?為了不讓他發現,我從後門繞了進去。 

  我的座位是剛剛調過來的,在窗戶的旁邊。這裡可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座位。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窗外的校園。 

  我想窗戶外望去,過了一會兒,竟然哭了起來。 

  他就在窗戶外面偷聽我們上課。原來,這就是她的學習方式。我不顧老師正在上課,從後門沖了出去。走到他面前,“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我知道你的父母雙雙去世,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外面。原來,你在這裡。走,跟我走!” 

  我喊的撕聲力竭,心裡真得很痛苦。我不敢相信這一切。 

  我帶他到了教室里,讓他坐在我的位子上學習,我在外面看着。 

   

  到了晚上,我叫住了他,跟他說起話來。 

  “原來,這就是你的原因。” 

  “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一說到家庭的事情你就不肯回答。你為什麼要偽裝自己?” 

  “沒什麼。自己心煩了,換個環境散散心也好。” 

  “今天是大年三十,走。跟我回家過年。” 

  “什麼?” 

  “從現在起,咱們就是親兄弟,走,跟我回家。” 

  他高高興興地走了,來到我家。 

  我在他身後,心如刀割一樣痛苦。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花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