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聲“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聲“我愛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媽媽說聲“我愛您!” 

張家港市梁豐小學

  六(1)班

  朱笑揚 

愛,就像冬日裡的陽光,無微不至,溫暖人心;愛,就像炎夏時的陣陣涼風,悄無聲息,令人舒暢;愛,就像棒棒糖,甜絲絲的,在心中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回味無窮…… 

有一些想法已經有好久了,只是從沒有向媽媽表達過。每當看到媽媽的眼角,有一絲皺紋,我的心總會疼一下;每當看到媽媽烏黑的頭髮中有了幾根白髮,我的心總會正汗一下。我雖然不能像媽媽愛我一樣處處為她着想,但我可以大聲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 

那天我做完家庭作業,看到正在書房批作業的媽媽,我走過去,站在媽媽的書桌前,看着她,想告訴媽媽我愛她。可是我的嘴角就像被萬能膠粘住了一樣,怎麼也開不了口。“有什麼事嗎?”當媽媽問我的時候,我立即漲紅了臉,手也變得冰涼冰涼的。“唔,沒什麼,沒什麼。”“那我要做事了。”我想,現在沒有說出口,反正有的是時間和機會說。 

我回到沙發邊,拿起一本書,卻沒有一點心思看,我反覆地像着待會兒怎麼跟媽媽表達我的心意。 

又過了大約十分鐘,我又走到媽媽跟前,鼓起勇氣說了聲“媽媽,”卻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剛才已經設計好的語言早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怎麼了?”“媽媽,媽媽,那個,那個我要吃薯片。”“哦,拿你自己可以去拿啊。”說著,她一邊去把薯片遞給我,還給我到了一杯水。“真是沒用!”我心理暗暗地責備自己。但看看媽媽有些疲勞的神情,我再一次下定了決心。 

於是,我第三次走到了媽媽跟前。媽媽看到我來了,又放下手裡的工作,看着我,問道:“又怎麼啦?”我鼓起了勇氣,視線對上了媽媽的眼睛,然後把我醞釀已久的話全都深情地說了出來: 

“媽媽,我還在回味小時候,我在您臂彎中安然的睡姿,卻已經成為小學畢業班的學生;還在取笑小時候,那踉蹌的腳步,卻已經踏入12隨的年齡;我孩子欣賞小時候,你烏黑的長發,卻不知什麼時候,摻雜了几絲白霜;我孩子迷戀小時候,您如花的笑顏,卻不知什麼時候,您的眼角留下了歲月淺淺的痕迹……媽媽,我愛您!”媽媽先是愣了愣,然後,眼眶中溢滿了晶瑩的淚水:“揚揚,你長大了,真的長大了!”媽媽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對我說。 

“媽媽,以後我一定會讓您少為我操心的!”我邊幫媽媽揩去眼淚,邊說。 

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聲“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聲“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