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現實(友誼手記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友誼手記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現實(友誼手記⑦) 標籤:面對現實作文 手記作文 現實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也許,每個東西都會有失去。但是,沒有失去,擁有的那一刻,那一段時光也不會放發光彩。

  ——題記

  當你也你的朋友的友誼破碎時,要面對現實,也許這是不現實的,但是要面對。也許時光的河流能衝掉一切的不高興,也許能摸去一切心靈上的傷痕,到最終,你們也許會再和好,這也是個現實,一個能簡簡單單接受的現實。恰好相反的是,一個分離的現實,往往不能讓人接受,也許在那一擱,你的心都碎了,一顆殘缺的心,在黑暗中滴血。所以,我們要學會面對現實。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一場玩不玩的遊戲,沒有人能配你走到最後,也有人能配你走到最後。其實,每個人都有兩顆心。但是,你們沒有發現。第一顆心,就是脆弱,代表着你無法接受現實,第二顆心,其實就是第一顆心。不過,所謂的第二顆心,就是經過磨練的心,那顆心勇於面對現實。我有過許多朋友,也失去過很多朋友,但是現在還是有許多的朋友與我站在一起,共同進退,每一次的失去,都是痛苦的,但是我面對了,所以我才有這麼多朋友。每一個次的得到,都是意味着痛苦,所以要學會面對,面對現實,不要一直沉浸在過去的美好及傷心,只把過去的美好收藏起來,當做奮鬥的目標。有再多的朋友,也許沒有一個能陪你走完最後的一條路,也許,會在你人生的最後一段,留下一個孤獨的身影,向西下的夕陽走去,留下一個長長的影子,這一切,並不代表所有都能接受,但又必須接受。

  人生,在走自己最後的一段路時,也許你是孤獨的,但是,不要忘記面對現實,也許這能給你真正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友誼手記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友誼手記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