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學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學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在我不經意間匆匆翻過。也會有一些些小小的趣事,記憶猶新……現在想來,仍然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小時候,我真的很笨啊!

  那時候,我非常羨慕小鳥。因為小鳥有小巧可愛的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無拘無束,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像是在與人們炫耀:“哈哈,你們真糟糕啊,沒有翅膀的倒霉鬼,我們比你們厲害多了!”我不甘心,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飛!

  周末,我閑着沒事,突然想起了學飛計劃,嘿,就這麼辦!

  我找到好朋友麥莉,要她當我的小助手。然後拿起剪刀、白紙和膠水衝到花園裡的高檯子上。我笨拙地把白紙剪成兩隻翅膀狀的紙片,再讓麥莉用膠水將“翅膀”粘在我的背後。哈哈,我是“鳥人”??√?裊耍?/p>

  “我要起飛啦!”我展開雙手,準備飛向蔚藍色的晴空。“嘟——”麥莉開始吹哨了,“開始!”我立馬從高台上跳下來,使勁的拍打着雙臂。只聽“啪”的一聲,我被重重得摔到了地上,我已是鼻青臉腫了,細瘦的胳膊也摔得流血了,我還沒回過神來,但還是哇哇大哭起來。生氣地撕爛“翅膀”,惱怒地叫道:“什麼嗎!明擺是在欺負人嘛!嗚嗚嗚……”麥莉趕忙扶起我,把我送回家。

  回到家裡,媽媽問我:“通呀!怎麼了?怎麼摔成這樣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忍不住笑起來,笑中還帶有點生氣:“下次一定要注意啊!”然後急急忙忙帶我去了衛生室……

  現在想起“學飛”這個故事來,我我真的感到很好笑。我愛我的童年,天真快樂的童年!

  滿庄鎮第二中學六年級五班 李曉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學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