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學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學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鴨子渴望在天空中翱翔,幾乎天天想,夜夜想.

  終於有一天,鴨子有幸認識了飛翔冠軍___大雁.它想:既然大雁是赫赫有名的飛翔冠軍,那為何不讓它教我學飛呢!於是它便暗暗拿定了注意,主動向大雁打招呼說:“大雁哥哥,你能教我學飛嗎?” “當然可以了,但我提前告訴你,學飛可是一件若差,必須要勤學苦練,而不能馬馬虎虎。”大雁說。“放心吧,我會的。”

  從此,小鴨起早貪黑,整天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一天,大雁讓小鴨試試看能不能飛起來,沒想到小鴨還飛不到一米高,並且重重地摔了個四腳朝天,小鴨捂着發疼的屁股號陶大哭起來。小鴨實在不想學了。這天,大雁教它學飛的要領,問它知道了沒有,小鴨不耐煩的說:“知道了。”大雁聽了語重心長的說:“小鴨子,學飛可不能半途而廢,要下苦功夫,可不能像你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呀!”鴨子聽了大雁的話,覺得很有道理,便振作了起來,認認真真地聽大雁講學飛的要領。

  從那以後,小鴨學得更有勁了,不管是炎炎烈日,還是三九寒冬,它都起早貪黑,勤學苦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鴨子終於學會了飛翔,圓了它的夢想。看着小鴨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着,大雁也舒心的笑了。

  指導教師

  李俊麗

您正在瀏覽: 鴨子學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