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許都知道,傳說西湖有“三怪”。不知道的遊客一定會問:是什麼呢?現在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斷橋不斷指的是:冬天,斷橋上積滿了雪,然而橋最上面的雪融化了。所以,遠遠望去像一座斷橋;長橋不長說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十八里相送,送到這裡又送回去。其實,長橋並不是很長,而是說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情義長;孤山不孤說的是:西湖邊的一座山叫孤山,有一位隱士在孤山上種了許多梅花,還養了仙鶴來代表妻子。有了妻子就不會孤單了。        

       現在,大家往前看,這兒就是雷峰塔。說起雷峰塔,還有一個傳說:就是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因為白娘子是蛇精,所以就被壓在雷峰塔下了。

  西湖的景色有許多,請大家明天再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