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地瓜的老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地瓜的老奶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依然記得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着人們,放肆的舔着人們的臉,使人感到恐懼。放學了,在路上,我看見一位烤地瓜的老奶奶,我興高采烈的衝過去問價錢。老奶奶說:“一斤1.4元。”我說:“便宜點行不?”他堅決地說:“不行就不行。”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但我還是挑了一個較大的地瓜,她說:“一元。”我說:“七兩不是九毛八嗎?”她說:“可是兩分沒法找啊。”我說:“九角行不?”她搖搖頭,說:一口價,一元!”最後我還是把地瓜給買了,我一邊走一邊想:這個老奶奶這麼“吝嗇”,以後都不來這裡買地瓜了。但是,過了幾天,卻發生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過了幾天,我跟媽媽去捐贈書物給孤兒院的小朋友,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那個“吝嗇”的老奶奶,我看見她慷慨的把一些新棉襖遞給管理員阿姨,我似乎在她頭上看見一個發光的光環,才知道前幾天我是錯怪她了。

  這件事改變了我對老奶奶的看法,以後,每次經過地瓜攤,我都會買一個又大又香的地瓜。

  六年級:張葉煒

您正在瀏覽: 烤地瓜的老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地瓜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