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州周庄怪樓遊覽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周庄怪樓遊覽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蘇州周庄怪樓遊覽記 

  今年暑假,我和爸媽去了中國第一水鄉——周庄。周庄那古色古香的房屋建築,那奇特的雙橋,那環繞在房屋邊潺潺流淌的小河以及穿着古式服裝,划著木船,唱着民歌的周庄民婦都讓我流連忘返,我彷彿到了世外桃源,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周庄的怪樓。 

怪樓的名字就很吸引人,而怪樓桐色的大門以及院中的獨輪車、木馬車又渲染了怪樓神秘的氣氛,讓人不得不進去探尋。我們首先進入的是“倒廳”。屋內任何陳設全是倒着的,桌椅、杯子等都有時刻要掉下來的感覺。真怪!更怪的是拍照效果。你分明是手扶着側壁照的相,可照出來的卻是在“爬”屋頂,真的有種“飛檐走壁”的感覺。然後進入“壁畫廳”。我看見椅子,上去就坐,一屁股坐到了地下,原來是畫,太逼真了!我在椅子上做出坐的姿勢,照出的照片就像坐在真的椅子上一樣。的確怪!我還沒欣賞好,媽媽就在那大喊:“哈,小人屋。”我趕緊跑過去,看見地上有幅巨畫,一直延伸到牆上,一個“萬山蹄”正被一雙大筷子夾起,我坐在蹄包上,爸爸按下快門,哈,我成了被夾起的“人”,的確是“小人”。太有趣了。接着我又去了“變身屋”,隨着位置的不同,我一會兒變得很大,一會兒變得很小,我不停地擺着姿勢照相,這小屋太有創意了!“瘋狂小屋”真的讓我瘋狂,因為它的傾斜讓我根本站不住,我得不停地跑,更令人費解的是裡面有一個球老是往高處滾。還沒等我想明白,媽媽便催促我走。到了 “失身小屋”,媽媽不讓我進,因為頭對那一放,身子便沒有了,媽媽很忌諱這個,我可不管,趁她不注意,“哧溜”鑽進去了,我得意地高叫:“我的身子沒有了,我的身子沒有了。”儘管是錯覺,但媽媽還是嚇得硬把我拽出來了。後來我們又到了“幻聽屋”“透明迷宮”等地方,都很新奇、刺激。 

走出怪樓,媽媽、爸爸都說:“太值得看了,真是周庄一絕啊!”是啊,獨特的建築,獨特的設計值得遊覽,值得留影。

您正在瀏覽: 蘇州周庄怪樓遊覽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周庄怪樓遊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