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呢,最喜歡兩件事:探究問題和說廢話。今天,我就要來和探究一下3月19日是什麼日子這個問題。

  我相信肯定不會有同學說是春節、聖誕節或清明節什麼的,因為這樣的奇葩太少太少了。要是真有人這麼說,我會很善良,很苦口婆心地對他(她)說:“親,回幼兒園補補課吧。”他(她)可能真的不是中國人。不過如果那人是小baby就另當別論了,因為還小嘛,可是如果那人和我們一般大……盡情鄙視!智商怎麼可能那麼低!

  那麼可能是什麼日子呢?

  有人會覺得是外國某個不知名的小國家的一個不知名的小節日。那麼你們會覺得是什麼節呢?我是比較想這是一個巧克力節啦。我希望呢,那天,漫天都下起巧克力,然後我發了瘋的狂吃,滿臉都是巧克力。我就被幸福地埋在了巧克力堆里……(啊啊!口水啊!)好吧當我沒說……

  或者,有人會覺得我在耍你們,根本沒有這個日子,是我編的。其實真的不是!你們看看我是這種人嗎!我可是出了名的善良和很善良,絕對不會莫名其妙地來編一篇子烏虛有的作文來耍你們滴!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善良純潔,不信你問他們——比如王芳麗、張苗苗啊,他們都覺得我很善良的!(表拿磚頭拍我!)你問他們哦。

  好啦,你們猜中3月19日是什麼日子沒有啊?那我們再來做一個假設:說不定,這是一個童話里流傳下來的節日,還是安徒生老爺爺寫的呢!不過可能有人會想罵安徒生了,他寫的一個節日是毛都不知道的童話讓我們糾結半天。所以,尊老愛幼、善良的我,就堅決地否定了這個猜想!

  好啦,最後告訴你們,其實3月19號是我滴生日……(我溜啦!)

  六年級:寂小熊

您正在瀏覽: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