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月——憂鬱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憂鬱之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四月——憂鬱之花 

  夏天的風,染紅了櫻桃,染藍了天空,染綠了樹木,也染透了我們五彩的夢。 

  四月,意味着我與老師同學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樹陰下,涼爽的風一陣陣吹來,那些花圃中依然搖曳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下微笑着。這樣芬芳的黃昏,沏一杯綠茶,漫看天邊雲捲雲舒,心情愉悅而暢快。深沉的月,濃情的花,四月的浪漫和期許,都在散發著光陰的味道。那些爛漫的色彩,那些美好的心情,那些似水的年華,讓我們一起珍惜吧! 

  夜,好長好長,時光老人匆匆地駕着馬車,兩年的時光飛逝,轉眼即將是分別的時候了。 

  李老師、劉老師、於老師、蘭老師、彭老師、羅老師,我敬愛的老師們啊!您們把種子播在教室里,而果子,卻是若干年後,結在社會上。感謝您們用甜潤的聲音,讓我們更有力量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感謝您們用溫暖的手扶攜我們走過坎坷的歲月。分別了,我們就要分別了。您們的愛我永遠記在心裡。 

  最後一次班隊會,最後一次談心,最後一次考試,同學們彼此珍惜,互相收穫。運動場上,有我們矯健的步伐;教室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舞台上,有我們甜美的歌聲;講台上,有我們大膽地暢談自己的理想;辦公室,有我們犯錯後悔的哭泣••••••我不知道,離別儀式意味着什麼?畢業照又意味着什麼?到了最後一天我們會不會抱頭痛哭?那就盡情地哭吧,讓眼淚放縱地奔流吧。親愛的同學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緣相見必定會重逢。奮鬥吧,我們的前途將會無限美好! 

  朋友,提起你們,我覺得萬分榮幸。在十三億人中我們從相識到成為朋友,謝謝你們在我考試一敗塗地的時候安慰我,謝謝你們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耐心地給我講解,謝謝你們時常提醒我:謹慎、小心、別驕傲。說心裡話,我還想和你們在一起,哪怕是一分一秒,都令人回味。朋友,讓我們努力學習,為祖國奉獻出一份力量。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老師,離開母校,升入初中了,我有千言萬語想向你們述說,最後,我把它總結為兩個字——珍重。 

  在我的小學生涯里,還有許多對手,他們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時時刻刻都在關注着我,稍不留神就會打敗我。從他們身上,我會發現自己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是對手讓我更有旺盛的精神和鬥志,是對手讓我學會奮發圖強、革故鼎新、銳意進取,是對讓我沒有因為等待被吞併,被替代,被淘汰。對手萬歲!我會永遠感謝我的對手。 

  四月——一朵憂鬱的花,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和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日子,讓我知道了日子是多麼地寶貴。六一班——這個溫馨的班,有六十六朵鮮花點燃,蠟燭不再流淚,鮮花卻留下了一顆藍寶石。

您正在瀏覽: 四月——憂鬱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憂鬱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