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牡丹不再沉默(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牡丹不再沉默(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集...... 

  哦,我明白了,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這是一個星期天,靈兒在門前的沙堆上玩,她覺得一個人好無聊.於是就讓爸爸的保鏢陪她玩,可是他們哪裡有時間做這些事情,都不去管靈兒.靈兒一個人孤獨的玩着,時不時的她還想四周望去,這時候的她多麼想有一個玩伴陪她來娃沙子呀!忽然靈兒看到旁邊有一個大姐姐(因為上一集說了,水欣依很年輕,所以水靈兒就叫她大姐姐)推着自行車經過.天生好事的她跑到了水欣依的跟前問到:"大姐姐,你為什麼不騎自行車反而要推着它走呢?"小靈兒不明白的問這位"大姐姐",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水欣依對這個小女孩產生了興趣.回答說"因為姐姐的自行車壞了?""自行車壞了,那你不放在家裡,推着它去哪裡呀?""去修唄"哦,她是去修自行車呀! 

  靈兒想了想,做出了一個不平凡的舉動.她把水欣依邀請到自己家來,讓大姐姐把自行車停下,叫來了爸爸的保鏢,剛要對他說什麼,但是又止住了.她轉過頭來,對她心目中的大姐姐說:"姐姐,如果我爸爸的保鏢幫你修自行車那你可以陪我玩嗎?"水欣依想了想,說:"可以呀,姐姐最喜歡和小朋友玩了!"靈兒高興極了,因為有人陪她玩了.靈兒把修自行車的任務教給了凌叔叔(因為爸爸的保鏢很多,其中最有資歷的最和藹的,也是靈兒最熟悉的也是他了.他姓凌,叫凌楓,水靈兒通常稱他為"凌叔叔").凌楓起初不答應,可他阻擋不了靈兒對他撒嬌,以至死磨硬泡,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水靈兒.靈兒高興極了,好不容易有人陪她玩了 

  其實我們大家如同靈兒一樣,有個玩伴多麼開心呀!家長整天在外面工作,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家,這時的我們多麼渴望一個陪伴我們的朋友,哦.對不起了,大家.我有點偏題了,現在,讓我們回到正文吧. 

  從此,水靈兒和水欣依有了密切的往來,但竟沒有想到的是水靈兒又分到了水欣依的班內,你說靈兒能不高興嗎,所以呀,她們兩個人一見面就開心的聊了起來,什麼都要說一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牡丹不再沉默(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牡丹不再沉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