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牡丹亭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亭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還是發生在今年春天的故事,在前一天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去春遊,然後寫一篇作文,也許是因為那次玩得真的太開心了,也許是因為我那次寫的作文第一次被老師如此慎重其事的當作全班的代表作來誦讀,也許兩種原因都有吧,這次的遊歷對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個春雨綿綿的日子,因為牡丹亭離我家居住的地方不遠,老爸賠着我和我的同年朋友一起去了牡丹亭公園。 

  公園的遊人並不多,還有幾個小同學也許跟我們有同樣的目的——都是為了完成老師的作業來的吧,顯得有些個冷清。 

  當我們進入公園歡迎我們的是一片片如茵的小草,嫩嫩的、鮮鮮的、綠綠的。鑲嵌了鵝卵石子的小路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黃葉,腳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草叢中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開心的花兒,垂柳綠了、桃花紅了、迎春花開得嬌艷極了,我蹲下身,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們,它們向著我,笑得多甜啊! 

  吟風弄月台旁有一個小碼頭,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低飛的燕子,來往穿梭於水面上,出於童年的好奇心和征服慾望,我與我的小夥伴投擲小石子去看能否打中它們,後來想想當時的行為真的是很不應該的。還幹了件不好的事當時沒敢說,就是我們撿了些片石,在河面上打水漂,看誰打的點多,打得遠。 

  在吟風弄月台看過去是林立的樓房,交錯的街道,匆匆奔走的行人和流動的車。在下面有一堆很大的枯葉,我說跳下去的感覺一定很柔軟,在老爸的鼓勵下,我跳了下去,那種輕柔的感覺不是親身去感受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一會兒下起了小雨,雨點落在樹葉上,沙沙的響。再過會兒河面上漫開了朦朦的霧,河面一時顯得神秘而飄渺起來, 

  雨點落在樹葉上的響聲和河面上朦朧的美景結合起來,多麼象帶着交響曲的油畫。 

  我愛這美麗的牡丹亭。

您正在瀏覽: 牡丹亭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