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 

  “喂——”一陣長達80分貝的叫聲傳入了我們的耳朵。哦,原來是“小靈通”應依寧來了呀,預示着又有一個好消息或壞消息降臨了。 

  “明天要去...春遊...了!”“小靈通”說著。 

  “真的嗎?你不會‘慌報軍情’吧?”我半信半疑地問。“沒錯,你放心好了!”接着,“小靈通”把地址.時間.注意事項都一五一十地說出來了。教室里傳來一陣歡呼聲。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嘍!這次我們春遊的地點是體育館廣場。雖然要走許多路很累,但是,卻絲毫沒有破壞我們的興緻。 

  走了半天的路終於到了體育館廣場。廣場真廣闊,遠遠望去,像一塊鋪了奶油的大地毯。上邊還有幾塊青青的草坪,點綴着這“奶油地毯”,多美的景色啊! 

  走進了廣場,踏在那平整的大理石上,映入眼帘的是青青的草坪,細看,有些小草卻躲在泥土下睡大覺。躺在柔軟的草坪上,和煦的陽光照射着我們,靜靜地享受春光,還能聽見蛐蛐在歡快地歌唱呢! 

  仰頭一看,天空中有許多“小鳥”在飛。咦?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是調皮的風箏在天空中嬉戲。仔細一看,數老鷹的那隻風箏飛得最高了,不愧是翱翔天空的健將啊!那隻叮噹貓的風箏和小熊風箏“吵架”了------兩個風箏的線纏在一起了,哈哈! 

  春遊既增長知識,又給我們一個休息的機會,春遊真好啊! 

  大司巷小學 六(5)班 指導老師:胡惠麗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