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小鳥在枝頭唱歌,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花兒換上了艷麗的衣服,小草偷偷的探出了腦袋。原本白茫茫的大地也換上了美麗的新衣……

  國王頒布消息:如果誰能把春天找到帶來給我,我就重賞!

  第一天,錫兵來到國王面前,他對國王說:“陛下,您看,我帶來了一朵剛剛開放的小花,,可美了!我想春天一定在裡面!”國王搖搖頭說:“這話雖然美麗,但離開了花叢就失去了美感,真正的春天一定在花叢里,”錫兵失望的離開了。

  第二天,一隻喜鵲飛來了,她銜來了一根長滿綠葉的樹枝,她對國王說:“陛下,您看,樹枝上長滿了綠葉,我想,春天一定在這裡,”國王失望的搖搖頭說:“雖然這根樹枝長滿了綠葉,可是他怎麼也比不上茂密的森林,所以真正的春天一定在森林裡。”喜鵲失望地飛走了。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眼看春天即將結束,還沒有人發現春天在哪裡,沒有人能給國王帶來春天。國王整天呆王宮裡,唉聲嘆氣。

  六年級:孫浩洋1999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