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吹風照耀着大地,春風輕輕的吹過,這感覺是——春天。 

  轉眼間,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春姑娘也隨風而來。她用神奇的魔力讓大地回春,萬物復蘇,萬紫千紅,鳥語花香,春色宜人,楊柳吐翠,一切變得萬象更新。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我喜歡春天裡的各種花草樹木,喜歡嗅那些花花草草的淡淡清香。喜歡躺在草地上,和小草弟弟“聊天”。還喜歡和春姑娘捉迷藏。喜歡春天的美麗! 

  走在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柳樹發芽了,正書展着她的肢體,她那長長的垂下來的頭髮,嫩綠嫩綠的,顯得異常美麗。小草弟弟也探出了好奇頭,隨着春風跳起了搖擺舞,以此來歡迎春姑娘和春天的到來。“那姿態真美麗呀!”我說的並不是小草弟弟的舞姿,而是路旁的花兒妹妹。她穿着粉紅色的衣服,露出了淡黃的笑臉也來歡迎春姑娘和春天的到來,花兒妹妹站在那,簡直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桃花和油菜花也紛紛露出笑臉來迎接春天。還有許多花也在爭先恐後地盛開迎接春天的到來。還有...... 

  春天可真是美麗呀!還有春姑娘的魔法可真神奇呀!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