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風吹遍大地,小河解凍了,河水嘩啦啦地流着,柳樹姑娘舒展着頭髮,風一吹,就悠悠的飄蕩起來,偏偏起舞的,種子發芽了,從泥土裡露出了小腦袋,樹青了,草綠了,各種各樣的山花爭香怒放,滿坡的綠色做底,紅黃藍綠紫青白點綴,小鳥在枝頭唧唧地叫着,白鷺在山前自由自在地飛翔。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成群結隊小魚兒、小蝌蚪在河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里忙碌着………咦,那朵號稱百花之王的牡丹花旁邊的兩片花瓣怎麼會飛呢?哦,原來是兩隻蝴蝶呀!它們正忙着採花粉呢!農民伯伯正趕着春天播撒種子,期待秋天有個好收成。藏了一冬的鴨子在水裡游來游去,正如人民所說的那樣:春江水暖鴨先知………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也在唧唧吱吱地叫着,好象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如果你看到了這一切景物,也一定會說:“春天是鳥的世界,是花的天下,是人們最初的希望。”

  啊,我愛春天,更愛那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