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來到草地上。清晨剛下過一場小雨,泥土濕漉漉的。小草在鬆軟的泥土裡伸了一個懶腰,探出頭來。露珠在上面滾來滾去,又為春天多了一點生機。

  我順着幽靜的小路來到河邊,河邊的柳樹被風一吹,揮舞着細嫩的腰肢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河清可見底,有許多小魚在水裡歡樂的游着。小河被陽光一照, 像一條金色的絲帶,蜿蜒的伸向遠方。

  我舉起望遠鏡,看向遠方。草叢中有幾隻小鹿正在吃草。燕子也從南方飛回,好象在給春天唱一曲悠揚的歌。

  山坡上的花都綻放了笑容,五顏六色,鮮艷奪目。走到花叢中,看着那美麗的花朵,使我目不暇接。春暖花開,一片新景象盡收眼底,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蝴蝶在草叢中嬉戲,時不時落在我的身上,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春天的田野也令我陶醉。快看那片金黃,那是美麗的西瓜花;快看那片火紅,那是桃花在綻放笑臉。

  啊,這就是我暢想的春天。春夏秋冬,各有其長,但是我最愛春天,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最美麗的。我愛春天!

  六年級:單薪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