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這個季節里的一切都顯得非常美麗。 

  田野里,麥苗像小竹筍一樣拔節生長,遠遠望去,像一片碧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碧綠的海洋上泛起了微微的波濤;又一陣大風吹來,碧綠的海洋上湧起了層層波濤,遠遠望去,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麥田周圍長着許多小草,星星點點開着藍花。遠看,就像是一條藍色絲巾,把麥田打扮的美麗動人。 

  麥田的旁邊有塊菜地。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金子;走近細看,菜花叢中還有許多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呢!摸一摸油菜花,金黃色的花粉就粘到了我的手上,用舌頭舔一舔,還有淡淡的甜香。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滿是菜花的甜香,深深吸一口氣,真是一直甜到心裡,那真叫美呀! 

  小河邊長着一排排柳樹,這些柳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嫩嫩的,綠綠的,在風中搖擺着,有的柳條還不時在水裡照個影呢!這使我想到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詩。 

  遠處的桃花正盛開着,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一派迷人的桃園美景啊! 

 &nb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