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冬爺爺悄悄離去后,春姐姐便已來臨。

  春天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她是我在四季中最喜歡的季節,她雖不像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也不像冬天又可愛的雪精靈,但她卻有數不盡的花朵,有美麗的風景。

  啊,春姐姐真是個偉大的畫家,她把春天畫得這麼栩栩如生,你看遠處的花兒是多麼的美麗啊,再走近過去,一股芬芳味撲鼻而來,

  春天,是多麼的充滿詩意啊,望着那些花兒,我不禁想起了楊萬里的《宿新市徐工店》。

  春天不僅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更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季節,在春季去公園裡遊玩,是在適合不過了,春天充滿着綠色,充滿着新鮮的空氣,偶爾,累的時候,去公園玩一趟,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看美麗的的景色,這是多麼的令人心曠神怡啊!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春天是百花齊放的,春天更是風景如畫的,她能陶冶情操,讓人不禁心曠神怡,這就是春天。

  啊,我愛春天,我愛着春天的一切。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六年級:jiaojiao32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