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葉片上,擎着幾顆珍珠似的露珠,好像是在給太陽公公獻禮呢!太陽公公也彷彿收下了這見面禮,不一會兒,那幾顆珍珠便消失了。小草見太陽公公收了禮,伸個懶腰,甜甜地笑了。聽說春姑娘要來,小溪弟弟顧不了太多,急匆匆地去迎接春姑娘。可他卻怎麼也動不了。春姑娘見了,揮揮手,一股暖流湧向小溪弟弟,小溪弟弟驚訝的發現自己能動了,高興地邊跑邊唱歌。春姑娘又帶着她的調色板來到了花園。輕輕一拂畫筆,就為各種各樣的花兒們披上了新衣。花兒們一個比一個美:紅的桃花,白的梨花,黃的迎春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競相開放,如同一片花的海洋,美不勝收。遠處,一座座大山脫去了銀白色的雪衣,換上了黃綠相間的衣服。大山猶如一個屹立的巨人,承接着天上的白雲,沐浴着金色的陽光,精心布置着春姑娘的居所。“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猶如一位藝術家,裁出了這曲線優美的柳葉。柳姑娘迎着春風梳理着頭髮,不時向春姑娘招招手,就像是在對春姑娘致謝。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青蛙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與小麻雀一起演奏動聽的樂曲。春姑娘為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春天!

  六年級:悠悠星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