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快樂、美好、難忘的春天。我們今天遊覽了森林公園。 

  我們在山腳下,看到山那麼高,我們想:能不能爬上去呢?我們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山茶花,山茶花還是一個花苞,還沒有開。花的顏色是紅色的,現在還沒有什麼香味。有的花是白色的,像太陽似的形狀,葉子尖尖的,它的莖很細,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旁邊的樹木也非常高大挺秀的。比如,松樹,長得很高,莖也很粗,松樹已經結了果實,都有小芒果這麼大了。我們在路途中,還看到了很多樹像白楊樹似的樹,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樹。它很高大,很直,也很粗壯,葉子我們就看不到了,因為它長的很高。我們走到約1000級階梯時,就碰到了挑山工在挑石頭,他們很辛苦。我們還看到了楓樹,楓樹的葉子像只鴨掌,橙色的。啊!終於登上了山頂,看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雲,自己真像是活神仙,在天上自由自在的,多美啊!一片都是雲,全都是白色的。我們轉過身子,看到下面的房屋都籠罩在雲霧中了。這時我的心情是最難忘的。後來,我們下山的時候,看到了一隻正在飛翔的大雁,它展着翅膀,就像我們剛才在山頂時的仙境。 

  啊!我愛您美好的春天,您給我們美麗的景色,這景色是難忘的、迷人的。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