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是個平凡而偉大的人,是一代又一代中國人民關注的焦點。他的無私與大愛,讓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讚揚他、稱頌他。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愛,雷鋒小時候父母雙亡,兄弟姐妹也一個個相繼去世,記憶中他的童年是悲慘的,他是靠鄉親們你一把我一把拉扯大的,所以,他要把他所有的愛,無私地奉獻出去!雷鋒值得我們學習的四大精神,第一個就是他的“四愛”精神,愛黨、愛國、愛社會、愛人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所以他愛黨;祖國就是它的根,所以他愛國;是社會給予了他溫暖,所以他愛社會;是人們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了他,所以他愛人民。

  想一想,現在的我們不愁吃不愁穿,能在學校安生學習,所有這一切,都是黨和國家、社會以及那些工人、勞動人民給我們創造的!當我們愜意的享受時,也應時刻想着那些為我們而勞動的人們,想着回報他們,回報社會,回報黨和國家。

  “雷鋒精神”,你做到了嗎?

  讓我們都學雷鋒,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吧!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