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活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活雷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活雷鋒

  再皓日當空下,是誰還在堅守崗位;在狂風暴雨中,是誰為了人民的利益鞠躬盡瘁;是誰不管在何時都能看見他的背影——默默為人民服務!

  他就是交警叔叔,使我們身邊的活雷鋒。在我放回家學的路上總有一個十字路口雖然哪兒有紅綠燈,但值下班時期,車特別多。上星期放學回家的路上遠遠地就聽見嘀嘀的聲響,對了就是交警叔叔在指揮車輛。只見他直立在一個塔台上,雙手搖擺指揮着車輛,口裡吹着哨子。我看見轉綠燈了剛想走可旁邊的一隻只“老虎”不斷湧來,我無法過去。

  這時,那位叔叔彷彿有神奇的法力,看穿了我的心思。他指揮車輛停止,從塔台上下來,扶着一位來奶奶,拉着我的手讓我們一行人安全通過。接着繼續吹着他的哨子工作。

  他的背影是那樣的親切……他就是我身邊的活雷鋒。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活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