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鋒曾寫到: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的崗位上?

  當綠色之春吐露芬芳時,微微的春風已悄然把雷鋒叔叔吹進了我們的城市。大街上、小區里,處處湧現着“雷鋒叔叔”樂於助人的身影和足跡。

  以前,小區里總是垃圾堆積如山,散發出陣陣臭味兒。可是現在,人們再也看不到一丁點兒垃圾了。這是為什麼?我對小區里的衛生員進行了跟蹤採訪。原來呀,是“雷鋒叔叔”把小區里的垃圾都運走了,大家看到身邊的雷鋒行動后都被感動了,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不再亂丟亂扔。昔日骯髒的小區如今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這真是多虧有“雷鋒叔叔”的幫忙呀!

  你看,在湘江風光帶上,一群群小“雷鋒”在忙碌着,他們給花鋤草、澆水,在大人的指導下剪草皮,撿垃圾,有的“雷鋒”還在停車場上指揮車輛,讓車輛停放有序。湘江風光帶有了這些“雷鋒”的精心照料,春意盎然,春色滿園。

  今天這舒適乾淨而富有春意的長沙城區,離不開我們身邊的雷鋒。3月5日已經近在眼前了,在那天,我要準備好一大束鮮花,來紀念可親可敬的雷鋒叔叔。

您正在瀏覽: 發現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