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鳥都飛回來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層,滴下一顆顆細小晶瑩的水珠向人們報告:春天又來到了。 

  春姑娘在封冰的河面上吹了口氣兒,冰雪一下子消失了;春姑娘又揮揮手,河裡又游來了一群魚;春姑娘又在大地上跳了個舞,春草探出頭來,花苞含笑綻放,樹葉離開家門,又回到了大樹上;春姑娘又給大地倒了杯水,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姑娘高興極了。 

  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蝴蝶都飛來了,都來迎接美麗的春天。 

  小鳥在空中快活地飛着;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着;綠草把大地打扮成綠色,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啊!春姑娘,你讓大地換上了新裝,花、草、樹木都向你道謝,你卻沒有露面,難道你怕羞?那你就快現身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