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民伯伯們也開始工作了,雖然他們的額頭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但是他們臉上還是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因為在不久的秋天,他們所種下的一棵棵嫩綠的麥苗,就會成為金黃的掛滿果實的稻子。菜地里,田野里,小院子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滿是的,這就是農民伯伯的辛勤的付出。花兒們都開滿了花來迎接春天的到來,迎春花當然是第一個開花的,別的話也不甘落後,都你爭我,我爭你地開滿了花趕趟兒。霎時間,田野上,高山上都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有梅花、 水仙、 山茶、海棠、 牡丹、 芍藥、 丁香、 杜鵑、 含笑、玫瑰錦、 連翹、 雲南黃等等,其間還插着幾株小小的野花,紅的、藍的、紫的、綠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春天就是這樣,來無影去無蹤,啊,真希望時間能停止,讓這來去匆匆的春天停下腳步,讓世界永遠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