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的春雨唱着歡快的曲子飄然而至。雨過後,柳樹光禿禿的樹枝上吐出了細細的嫩芽;小草在不知不覺間從地里小心翼翼地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楊樹急急忙忙地撥掉了頭上的殘雪,頑皮地伸出了嫩綠的舌頭;美麗的桃樹上開滿了一朵雜色彩鮮艷的桃花。朵朵桃花競相決逐,儘力將它們最美麗,最燦爛的一面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一陣春風迎面吹來,帶來了一陣陣芬芳撲鼻的清香,許多穿着彩裝的蝴碟和勤勞的蜜蜂在花間飛來穿去,時而停在桃花上,像是正在和桃花傾訴春天來到的歡樂。 

小燕子身上穿着一件烏黑的衣裳,從遙遠的地方日夜兼程地趕了回來。在天空中高興的飛翔,領略那春天的溫曖和舒適。小鳥跳躍在樹枝上,歡快地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在大院里,精靈活潑的孩子們玩耍時發出的歡笑聲、尖叫聲在小巷裡蕩漾迴響。 

春天的到來,使人們特別高興,心曠神怡。春天,是生命的延續;春天,還是新生命的開始;春天更是我們大家新的希望。啊,春天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