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洋世界里有許多美麗的礁石和一些我們還未認識的海洋動物。我們首先來到海底模型的展覽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模型、珊瑚礁模型和航母模型。其中的“狼?魚化石”和“中國361常規動力潛艇”最讓我記憶猶新。 

  離開展館,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水族館。各式各樣活生生的小魚在水裡自由的游來游去。有的全身都是刺兒,當你靠近它,它就豎起刺兒示威;有的腹部上像長了個吸盤似的,緊緊的吸住玻璃,時刻都不放鬆;還有的兩隻眼睛都長在一面兒上,另一面卻貼着地面,遊動時是上下起浮,而不是左右搖擺的。這些魚兒可真是奇怪,雖說都是魚,但習性卻各有不同。在水族館里,有一條海底通道,在那裡我們可以和魚兒們親密接觸!走在海底通道,各種魚兒們都朝我們游來,它們不停的擺動着尾巴,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這裡,沒有那小小的魚兒,全部都是龐大而兇猛的魚類。突然,我一轉頭,一頭傲慢的鯊魚從我的背後游來。它凝視着我,好像在說:“小樣兒!看你皮嫩肉厚的,今天決不放過你。哈哈!俺終於能飽餐一頓了!”看着它那兇猛的眼神,我似乎真的感到了一絲害怕,便一溜煙地逃走了。 

  走出水族館,我們又跟着導遊看了表演、去了遊樂園、參觀了烏龜池等許多有趣的地方。 

  不知不覺中,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海洋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樂趣 暫無評論